布偶布偶

【景彦】818那个出道就碰瓷云五的小歌手(上)

*论坛体,全文3k+

*现代娱乐圈pa,造谣流

*ooc预警,私设有

—————————正文—————————

  

  【818那个刚出道就敢碰瓷云上五骁其中四人的小歌手】

  

  1L:如题,是我在超话里刷到的一条tag,我是镜流姐姐的十年咸鱼老忠粉,兼任普普通通的一名大学生,最近在考试周生死沉浮,好不容易活着爬回来,结果!只不过短短一星期没上网冲浪,词条就变成我看不懂的样子了,问问可否有5G网速的姐妹来给我说道说道。

  

  2L:同蹲,村网通老年人跟不上时代的流速了

  

  3L:深有同感,最近关于云五的话题激增,不知楼主问的是不是诸如此类的tag,#惊!罗浮新晋小生喊话仙舟天后,誓要一争高下#,#云上五骁多年内部不和可否迎来转机#,#饮月和刃联手将新人欺负得眼尾红红究竟是何缘由#,#云上五骁最年轻的他竟已成为人父#

  

  4L:起猛了,看到奇怪的东西了,躺下重起。

  

  5L:我真是要被3L笑死,到底都是哪里看来的tag,营销号味隔着网线都要熏到我这儿来了,这边建议看点正常的,#云上五骁相爱相杀的那些年#,#年纪轻轻竟被当红流量包.养,罗浮内还有多少隐情#,#闭目影帝或成最大赢家#

  

  6L:虽然这些词条真的很好笑,但是我却找不到一丝可以反驳的话,你说要是假的吧,他又确实是这样没错,但你要说是真的吧,简直怪到不能再怪,景元初为人父那条是过不去了是吧哈哈哈哈哈哈

  

  7L:什么什么,我火速赶来,我帅气多金的影帝当爹了???我是错过了几百年没上网了吗

  

  8L:吃瓜前线记者赶到,先来发出一长串爆笑哈哈哈哈哈,总的来说,这些一长串tag全都指向了那个男人!我不行了,我真的肚子都要笑破了

  

  9L:什么男人,哪个男人?我闻着味儿我就摸来了(星星眼)(擦口水)

  

  10L:是他吧,是他吧,那个景元力排众议强推出道,刚出道就凭借超高人气占据新人榜榜首,一己之力在仙舟联盟掀起一片腥风血雨的男人!

  

  11L:小朋友要是知道你们给他加了这么多缀,估计晚上直播得连夜撸起袖子在键盘上狠敲八百字小论文来谴责你们这群怪姐姐

  

  12L:笑死了,你们还记得他今晚为什么直播吗

  

  13L:好了,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了,我提前笑哈哈哈哈哈

  

  14L:丹恒:饮月干的事,和我丹恒有什么关系,勿cue好吗,勿cue。

  

  ……

  

  24L:打住打住,兄弟姐妹们我现在头顶八百个问号,CPU都要给干烧了,一整个就是说完全诠释地铁老人手机的精髓,要说罗浮娱乐公司新出道的新人,这个我清楚,那个叫彦卿的小孩儿是吧,印象里挺乖挺有潜力也很上进的一小朋友,但他是怎么和这一大片见了鬼的tag扯上关系的,还有怎么又扯到了饮月,以及什么直播啊喂,我到底错过了多少东西

  

  25L:这件事的起源吧,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牵扯的东西挺多的就是说,你真要我说,我给你叨叨个三天三夜都叨不完

  

  26L:楼上请,我板凳已经搬好了,今天不搞明白这档子事,咱这屁股就不挪窝了诶我真是

  

  27L:急急急,屏幕要刷起火了还没到重点吗,先不要急着笑啊,等我了解了大家一起笑岂不乐乎!

  

  28L:感觉要说得快点了就是,饮月之乱后云五的话题沉寂多少年了,镜流姐姐退圈后罗浮连提都少提,这会儿被彦卿挑起来,怎么说,感觉这小孩还挺勇的,颇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那味儿了,要不是自身实力过硬,早就被各大粉丝骂的渣都不剩咯

  

  29L:人家有景元护着,怎么说也不至于被骂到退圈,指不定这些话传都传不进他耳朵里。不过诶,你还真别说,彦卿这小孩儿你乍一看像个小鸡仔,嫩的仿佛多嘶哈两声,下一秒就要坐穿牢底了,实际上人家属战斗机的,信我,入股不亏!

  

  30L:真假,我对这娃不咋关注,不过应该也就十三四的年纪吧,再有实力也强不到哪去吧,等下等下,景元的私生子该不会说的就是他吧

  

  31L:哈哈哈哈哈哈我憋不住了,终于有人关注到这一点了吗

  

  32L:举爪,指路隔壁爆料出景元手抱奶娃陈年老照片!算算时间,那娃长到现在和彦卿确实大差不差的年龄

  

  33L:辟谣辟谣,大红加粗的辟谣,人彦卿是景元堂堂正正的门下徒,正儿八经端茶拜师来的小徒弟,在哪儿不是对景元恭恭敬敬的,你但凡在他面前嘀咕半句景元的不好,哦豁,那眼刀子唰唰就甩过来了,要不是公众人物动不了手,高低得跟你比划两招

  

  34L:镜头前恭恭敬敬的,私底下指不定怎么腻歪呢,如泥酣眠那mv怎么看都不像演的

  

  35L:我先来!我是假的地球是假的宇宙是假的景彦都得是真的!

  

  36L:你们刷的太快了!我打字要跟不上了!我先来说,事情的起源是三天前,天后镜流出国八年终于再次回国,距小道消息传这次回国是要做为特邀嘉宾,空降“他追他逃”的新一期综艺作为复出首秀,当然还没官宣消息也没人敢肯定保真。然后当天晚上吧,镜流乔装打扮整了个东非悍匪的造型,搁星槎海边当街头艺人,正巧碰上从公司偷溜出来的彦卿。起先只是彦卿在围观群众里接唱了两句,然后就被镜流发现了,两人对唱对的起劲,最后就变成了K歌现场。彦卿这小朋友真的是没有一点当红新人的自觉,带着个口罩就敢跑出来,还没唱两句就被粉丝发现了,真是庆幸那会儿在海边的兄弟姐妹都是理智挂的。

  

  37L:后面两人被粉丝追的时候那叫一个溜得快,彦卿跟在镜流姐姐身后一边喊大姐姐一边抱着电吉他的样子,要不是太过搞笑我真的心都要化了

  

  38L:虽然没在现场目击,但我脑补了一下啊啊啊啊啊,大姐姐小弟弟什么的,我说你们罗浮的艺人真的别太会玩

  

  39L:没有人能拒绝一个会叫大姐姐的小男孩呃啊啊,什么乖巧弟弟我一口炫十个都不带打嗝的!

  

  40L:他真的,我哭死,镜流姐姐本来都没打算带着吉他跑,结果彦卿回头一看乐器给落下,狂奔回去又给抱上了

  

  41L:我看到视频了哈哈哈哈哈,镜流姐姐一脸这娃怕不是个傻的表情,估计也没想到这小孩是个实心的。

  

  42L:就这?就这?看tag我还以为是什么狂妄无知的新人妄图挑衅镜流,点进来特么的我头都要给笑掉了好吗,不愿再笑一句哈哈哈哈哈哈

  

  43L:云五忠粉报道!我看到这群乱七八糟的话题之后,直接气的螺旋升天,摩拳擦掌准备好我满口的十级母语,好让新人体验一下什么叫社会的毒打,什么叫人心险恶,什么叫碰瓷前先抬头看清楚车牌号,结果!对不起呜呜呜呜,宝宝快让妈妈亲亲,你真的,别太可爱了

  

  44L:加一,求求了营销号不会写标题就不要写

  

  45L:不是哈哈哈,你们难道没人发现吗,彦卿是景元的徒弟,景元又是师从的镜流,这叫什么,我那赌气出门捡了个师祖的二三事吗

  

  46L:景元:三个人的故事,我竟然一点影子都没留下

  

  47L:最甜的难道不是没和镜流分出高下的彦卿委屈巴巴的冲进景元工作室,根本没想到景元还在直播呢,小朋友张口就是一句可怜兮兮的将军,我真的,本以为《仙舟》系列电影完结之后我再也磕不到这么甜的糖了,没想到小朋友到现在还在喊这个称呼啊蛙趣

  

  48L:别提这个了,景元那个白切黑抬手就把直播关了是我没想到的,怎么了怎么了,有什么是我至尊vip会员看不了的东西吗!

  

  49L:话说彦卿知道镜流是他师祖吗,镜流出国那会儿他还不到十岁吧

  

  50L:OK我懂了,所以说,这些都是营销号标题搞出来的误会是吧?

  

  51L:也不全是?最多说营销号以偏概全,但你细品,好像这么说也没什么问题。

  

  52L:毕竟云五那些事就是掰扯三天三夜也说不清好吧。

  

  53L:不是吧不是吧,你们这么光明正大掰扯云上五骁,真的不怕帖子被封吗

  

  54L:拜托,这都多少年的陈年旧事了,还不许人八卦一下,罗浮难道还想一手遮天不成

  

  55L:别,抱走丹恒不约好吗,饮月时期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一直抓着不放就没意思了吧

  

  56L:不是,人家丹恒都没有讳莫如深闭口不谈,粉丝伸张什么正义,没看到列车组和星核猎手都组团上综艺了吗,我看“他追他逃”里面他们相处也挺融洽的啊

  

  57L:是是是,对对对,见面必拌嘴,两人呆在一个房里必是打起来好吗,不对,应该说是刃哥单方面嘴炮,丹恒眼睛一闭隔绝一切外音。

  

  58L:我说你们到底懂不懂相爱相杀的含金量啊喂!!!

  

  59L:成年人太过刺激,不如入股师徒组,老男人景元和小鲜肉彦卿真的磕死我了好吗

  

  60L:如泥酣眠有什么好看的,也就区区看了一千遍罢了

  

  61L:够了够了啊,cp楼移步隔壁,818的话题才扒了几个啊喂!

  

  62L:我继续我继续,说起“他追他逃”就不得不继续提到彦卿了,这热搜体质羡慕死谁了我不说,谁敢信啊,彦卿知道自己搁景元直播间露脸翻车之后,一张机票跑到海岛躲着去了,但是!他究竟知不知道“他追他逃”在那里拍摄啊!当时拍摄刚好到丹恒和刃抢一张任务卡的阶段,两人一架钢琴一把小提琴开始pk,那叫一个星火碰撞,热火朝天,火药味杠杠的,彦卿穿着个大裤衩抱着两个椰子就冲上去问能不能一起pk

  

  63L:好好笑,彦卿是村网通吗就是说,感觉他对云五几个人只是有所耳闻但是不了解的程度。

  

  64L:彦卿随身就带了一只笛子吧,跟那两用手拉用手弹的乐器pk,笛子都要吹冒烟了,结果显而易见,嘴都快吹起瓢了。

  

  65L:u1s1,彦卿对乐器的精通程度真的可以说是天赋流选手,属于老天追着喂饭的那挂了。

  

  66L:丹恒和刃那也是当年火爆全球的顶级乐队里出来的人,最后没比得过挺正常的啊,但是谁见了不夸一句极有潜力

  

  67L:赞同,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处“碰瓷”还不惹人厌的新人,既有少年气性又不失谦卑,虚心好学又攻击性十足,像个小太阳一样,我垂直入坑好吧

  

  68L:难怪景元力排众议也要推他出道,要我家里有个这样的小朋友,我恨不得昭告天下一天炫个八百回都嫌少!

  

  ……

  

  83L:卧槽卧槽,景元彦卿直播间开了,兄弟们我先润了,我一卑微磕cp的真是受不了这两人,请他们原地结婚好吗!

  

TBC.

评论(52)

热度(2443)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